勝利社區

搜索

[醫院] 種的爬山虎不長是為什么,葉子皺巴巴的

[復制鏈接] 19
回復
15941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樓主
跳轉到指定樓層
分享到:
發表于 2017-6-3 17:48 手機發帖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社區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注冊

x
扦插生根后,移栽遮陰一段時間,但是爬山虎不長,葉子皺巴巴的。
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吧
    2016-5-9 16:13
  • 簽到天數: 9 天

    [LV.3]常來常往

    沙發
    發表于 2017-6-3 18:16 手機發帖 | 只看該作者
    肯定還在緩苗,身體還弱者呢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還不錯
    2020-9-28 08:11
  • 簽到天數: 1878 天

    [LV.Master]

    3
    發表于 2017-6-3 19:51 | 只看該作者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4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7-6-3 20:46 手機發帖 | 只看該作者
    小糊涂3209 發表于 2017-6-3 18:16
    肯定還在緩苗,身體還弱者呢

    上面3厘米土很松很干,下面土微微潮濕,不需要澆水吧?窗臺外用塑料桶種的,毫無經驗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還不錯
    2016-12-18 16:40
  • 簽到天數: 1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5
    發表于 2017-6-3 22:13 手機發帖 | 只看該作者
    夠嗆了,到秋天挖個根埋地里開春自己就發芽了,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還不錯
    2020-9-25 15:34
  • 簽到天數: 923 天

    [LV.10]壇在人在

    6
    發表于 2017-6-4 04:43 | 只看該作者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畫圈圈
    2016-5-12 16:15
  • 簽到天數: 84 天

    [LV.6]活躍網友

    7
    發表于 2017-6-5 18:04 | 只看該作者
    小牛牛 發表于 2017-6-3 20:46
    上面3厘米土很松很干,下面土微微潮濕,不需要澆水吧?窗臺外用塑料桶種的,毫無經驗

    都干成這樣咋不澆水?爬山虎不是多肉那么耐旱,更何況是剛活的。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8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7-6-6 08:08 | 只看該作者
    雪域高原 發表于 2017-6-5 18:04
    都干成這樣咋不澆水?爬山虎不是多肉那么耐旱,更何況是剛活的。

    我怕澆多水爛根,看葉子,應該不干吧??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畫圈圈
    2016-5-12 16:15
  • 簽到天數: 84 天

    [LV.6]活躍網友

    9
    發表于 2017-6-6 08:26 | 只看該作者
    小牛牛 發表于 2017-6-6 08:08
    我怕澆多水爛根,看葉子,應該不干吧??

    暈,這還叫不干?葉尖都干吧了,而且你自己也說,上面3厘米是干的,底下是微微潮濕,這是養仙人掌多肉的節奏啊。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swd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鄙視你
    2019-8-31 08:43
  • 簽到天數: 820 天

    [LV.10]壇在人在

    10
    發表于 2017-6-6 08:28 | 只看該作者
    種到外面去吧!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11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7-6-6 08:32 | 只看該作者
    雪域高原 發表于 2017-6-6 08:26
    暈,這還叫不干?葉尖都干吧了,而且你自己也說,上面3厘米是干的,底下是微微潮濕,這是養仙人掌多肉的 ...

    這不沒經驗嘛,以前都是澆水多了,爛根死了,導致這次不敢澆了。我目前養不死的植物只有吊籃和綠蘿。
    不過缺水不應該是葉子打蔫嗎??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畫圈圈
    2016-5-12 16:15
  • 簽到天數: 84 天

    [LV.6]活躍網友

    12
    發表于 2017-6-6 08:42 | 只看該作者
    小牛牛 發表于 2017-6-6 08:32
    這不沒經驗嘛,以前都是澆水多了,爛根死了,導致這次不敢澆了。我目前養不死的植物只有吊籃和綠蘿。
    不 ...

    蔫完了之后再澆水恢復了,就是干尖。不是澆水多了,就是澆這么少,你這是走向兩個極端了。中庸一下就好了。在室外,蒸發量大,和吊蘭,綠蘿的澆水量差不多或者再多點就行。另外,你那油桶,有沒有打眼啊?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13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7-6-6 08:46 | 只看該作者
    雪域高原 發表于 2017-6-6 08:42
    蔫完了之后再澆水恢復了,就是干尖。不是澆水多了,就是澆這么少,你這是走向兩個極端了。中庸一下就好了 ...

    原來是這樣。
    我一直以為這是澆水多了或者肥大了,油桶打了挺多眼。
    太感謝了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畫圈圈
    2016-5-12 16:15
  • 簽到天數: 84 天

    [LV.6]活躍網友

    14
    發表于 2017-6-6 08:50 | 只看該作者
    小牛牛 發表于 2017-6-6 08:46
    原來是這樣。
    我一直以為這是澆水多了或者肥大了,油桶打了挺多眼。
    太感謝了

    打眼多排水好就不用怕水多的問題。多澆水就行。另外,你以前的掛了其實可能是因為剛插活,根還弱,你就移栽,傷了根又恢復不好,最后掛掉。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15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7-6-6 09:12 | 只看該作者
    雪域高原 發表于 2017-6-6 08:50
    打眼多排水好就不用怕水多的問題。多澆水就行。另外,你以前的掛了其實可能是因為剛插活,根還弱,你就移 ...

    今天回去澆水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伸懶腰
    2017-12-1 14:03
  • 簽到天數: 12 天

    [LV.3]常來常往

    16
    發表于 2017-6-6 10:43 | 只看該作者
    不懂種植,我的好多都over了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17
    發表于 2017-6-7 11:37 | 只看該作者
    慢慢來,什么事情都不是天生就會的,養花草很好的,能陶冶情操,最重要的是能使人安靜下來: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想睡覺
    2020-7-22 08:26
  • 簽到天數: 32 天

    [LV.5]忠實粉絲

    18
    發表于 2017-6-16 16:51 | 只看該作者
    問一下,為啥要種這個?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伐開心
    2020-9-30 07:44
  • 簽到天數: 595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

    19
    發表于 2020-5-20 14:37 | 只看該作者
    爬山虎還在養著嗎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流口水
    2020-10-1 13:40
  • 簽到天數: 549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

    20
    發表于 2020-6-20 08:34 手機發帖 | 只看該作者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錄/注冊后可看大圖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錄/注冊后可看大圖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錄/注冊后可看大圖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錄/注冊后可看大圖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使用高級回帖 (可批量傳圖、插入視頻等)快速回復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   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  

    發帖時請遵守我國法律,網站會將有關你發帖內容、時間以及發帖IP地址等記錄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請求,即會將信息提供給有關政府機構。
    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深海捕鱼下载 安徽快三预测计划 开奖结果七星彩 新疆11选5开一奖查询_ 飞鱼彩票开奖查询 正规在线配资公司 今天吉林快3开奖结 投资什么赚钱比较稳定 天天彩票 吉林11选5中奖规则 贵州11选5开奖公告 大丰收配资 有河南快3的平台 股票入门书籍推荐 山东期货配资 黑龙江快乐十分开奖号 中彩票的人之前的征兆